凌梦倩

logo分享
①“茶说”将字体进行笔画的删减、变形,让logo整体看上去较为简洁、圆润。同时用黄绿的茶叶进行点缀,体现出茶的特点。并且用使用具有代表性的大红色印章,为整体的设计增添了淡淡的中国风。
②竹叶青品牌的设计理念正来自于品牌名字中的“竹”字。在中国传统文化中,“竹”象征君子。“竹”字设计能投射出正直、高雅、纯洁、谦虚、有气节的君子形象,亦充满生命力,能代表竹叶青茶业的企业文化及品牌个性。
③斗记的logo以刚劲有力的书法书写品牌名,并辅以“画押般”的红色指纹印记,体现出了企业对茶叶品质的承诺与追求。
④正源华茶是由曲线和茶芽组合而成的一个干净、简洁的标志,弱化了茶叶属性,增添了不少科研感,由于正源华茶拥有自己的高科技茶产品开发产业园。如此设计logo,巧妙的将企业特点展现了出来。
⑤艺福堂的logo具有图腾意味,取甲骨文质感的“艺”字,像一个人跪坐在地上,手捧着一株植物,既代表了茶,同时也表现了中国人对于自然生命的敬畏之情,而logo外加上了一圈篆刻印章般的红色圆框,流露出浓浓的中国传统艺术感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